合辦機構 Co-organised by: 繁/Eng

概要

PO社交媒體宣傳挑戰賽 2024

競爭事務委員會及青年成就香港部,誠邀全港高中學生發揮創意,創作社交媒體宣傳帖子,推廣《競爭條例》。

報名參加的隊伍,將獲邀出席工作坊,人氣YouTuber「笑波子」將會分享內容創作及社交媒體宣傳秘技。

除贏取獎學金外,冠軍隊伍更可獲得珍貴的職場體驗機會!


關於競爭事務委員會

競爭事務委員會是根據《競爭條例》(第619章)成立的獨立法定團體,《條例》於 2012年6月制定,並於2015年12月14日全面實施。競委會致力推動有利於自由貿易、高效率及創新的競爭環境,以祈為本港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、更佳價格與更具質素的商品及服務。
www.compcomm.hk


關於青年成就香港部

青年成就(JA)致力透過就業準備、企業精神和理財知識的應用學習課程啟發和預備年青人,為他們日後在全球經濟中取得成功做好準備。

青年成就香港部屬JA Worldwide全球網絡100+個成員之一,致力為香港學生提供「其他學習經歷」的課程。課程讓年青人透過商界義工的親身經驗,了解社會的工作實況。自2001年成立以來,憑藉來自700間公司逾30,000位商界義工的支持,JA HK已服務超過600間學校逾45萬位學生。
www.jahk.org


立即報名 比賽詳情